欢迎访问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带式过滤机的工作原理大体分为四个阶段

浏览次数:2192  更新时间:2018-03-20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通祥集团公司官网:www.txjtylj.com              

       销售热线:028-6629 5555   18008001800          
带式过滤机的工作原理大体分为 4 个阶段: 
  1、预处理阶段。原始料浆的含固量一般很低,必须利用重力沉降或其他方式提高料浆浓度,以降低处理成本。常用的预处理方式是:将浓缩后的污泥与高分子絮凝剂混合,物料在絮凝剂作用下,微细颗粒凝聚团状,并初步沉淀,这是污泥上机脱水的准备条件。
  2、重力脱水阶段。将絮凝预处理后的污泥加到滤带上,在重力的作用下,絮团之外的自由水便穿过滤带滤出,降低了污泥的含水量。
  3、楔形预压脱水阶段。污泥在重力脱水后开始进入楔形压榨区段,滤带间隙逐渐缩小,开始对污泥施加挤压和剪切作用,使污泥再次脱水。经过此阶段后污泥流动性几乎完全丧失,从而保证了在正常情况下污泥在压榨脱水段不会被挤出。
  4、压榨脱水阶段。污泥经过精心设计的压榨辊系的反复挤压与剪切作用,脱去大量毛细作用水,使污泥水分逐渐减少,形成污泥滤饼,在重选滤带分开处,滤饼被卸料刮刀刮下。卸料后滤布经清洗进入下一下循环。
带式过滤机种类
  (1)带式过滤机(2)普通带式过滤机(3)多级压榨过滤机 

  (4)带式真空过滤机(5)带式真空过滤机 (6)全自动带式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401241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