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如何找到不错的压滤机设备?

浏览次数:2896  更新时间:2020-05-12

如何找到不错的压滤机设备?

在工业生产中,压滤机作为一种通用设备,相信在很多行业中都会用到压滤机设备,在以前的文章,我们主要是介绍该如何控制和使用压滤机设备,而在另外的方面,我却疏忽了,所以今天我们从另外的方面来介绍它。
要使用压滤机设备,我们需要面对的第一步就是购买设备,那么摆在我们面前的问题就是该如何选择压滤机呢?怎样的设备才是质量好的呢?
要解决这个问题,首先,我们就要了解我们拿压滤机设备来的目的和对象。除了压滤机能现在固体与液体之间分离基本目的之外,我们还有更加深层次的考虑目的,我们要压滤机过滤后的滤饼含水率比较低呢,还是要求过滤精度比较高;还要根据过滤液的具体性质来选择,特别是其粘连性。在一般情况下,如果要求滤饼含水率比较低,那就可以考虑选择隔膜压滤机;如果要求的过滤精度比较高的,就应该选择板框式压滤机
当确定好了压滤机的类型之外,我们接下来的工作就是具体检查设备的质量了。对于压滤机设备来说,能影响它的质量的地方,无非就是几处,其中关键的就是对滤板检查。相信大家都知道为了什么滤板这么重要,因为压滤机设备使用过程中,滤板组成的过滤室是要的承担固体与液体之间分离的部位,而且还要成百上千次的来回移动,所以好的设备需要高质量的滤板来工作。对于滤板判断,我们除了仔细观察其制造外形上——保证没有残缺或镂空之外,我们还要保证无无异味,表面水润清透,看上去具有一定的柔软性。因为现在有很多厂家为了降低陈本使用废弃的滤板打成料,再次铸造滤板。
好了,对于选择压滤机设备的方法就介绍到这里。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先生(总经理)
24小时热线:13880843666、18008001800
销售热线:028-6629 5555 
真:028-8475 4766 
售后热线:028-6609 7575
真:028-8475 4766
网址:http://www.66445555.cn
电子信箱:82390390@qq.com 

业务QQ1:82390390 QQ2:435556000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401241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