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1388 0843 666

在压滤机开始启动之前,我们需要准备什么?

浏览次数:3070  更新时间:2020-05-12

压滤机开始启动之前,我们需要准备什么?


压滤机为常见通用设备之一,其使用频率是很高的,对于工业生产也是很重要的。然而往往我们面对压滤机使用时,我们常常会遇到很多具体的问题,不知道该如何下手,所以今天就介绍压滤机启动之前,我们需要准的什么?

为了确保压滤机按下启动键后能正常的工作运行,我们需要对设备进行必要的检查。

首先就是对液压油的检查,这一点是很容易被遗忘的。大家都知道现在压滤机中有90%的都是采用的液压式施压,而其中唯一的损耗品就是液压油,然而由于液压油消耗的数度很慢,所以就很容易被人遗忘,然而如果液压系统中缺少了液压油,就会造成液压系统中活塞式中没能产生很高的压强,导致液压系统产生的压力太小,不能满足密闭滤板的需要,就是造成压滤机设备整体的无法实现设计的过滤效果,压滤机运行了也是白工作。

其次就是对滤布的准备,这是为重要的部分。在压滤机工作之前,我们首先要确保装上的滤布基本性,除了其完整性,无破裂之外,我们还要确保其过滤性。由于滤布在长时间的使用过程中,其中难免会有很多的固体颗粒深入到滤布的缝隙中,久而久之,这些固体颗粒与滤布纤维结合在一起,就会造成滤布的阻塞,严重时,大大影响滤布渗透能力。如果使用了阻塞严重来的滤布,就会影响被过滤液的穿透数度,从而影响压滤机的工作效率。对于滤布,在平铺上滤板时,一定要将滤布上的拉条固定好,防止滤布受到滤饼的挤压,而收缩到滤板里面去,造成压滤机无法工作。

总之,我们在使用压滤机之前,一定要坚持液压油和滤布。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先生(总经理)
24小时热线:13880843666、18008001800
销售热线:028-6629 5555 
传 真:028-8475 4766 
售后热线:028-6609 7575
传 真:028-8475 4766
网址:www.scglj.com
电子信箱:82390390@qq.com 

业务QQ1:82390390 QQ2:435556000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蜀ICP备14012410号-4